buchunmu

《初…初见?非人哉!》

混沌间,只觉得浑身酸痛,迷迷睁开眼,一时间还无法适应灼眼的阳光,但无法抑制心中翻江倒海的混乱感,生生撑开了眼帘。周围都是古香古色的陈设,恍如隔世,便听到一个十二三岁的孩子惊喜的大叫:“醒了醒了!兄长他醒了”
  我寻着方向望去,一个一身淄衣的孩子,精雕细琢的眉眼依稀可瞧见他日气宇轩昂风流公子的模样,此时脆生生朝着我笑。他旁边侧卧在梨花木雕长椅上的男人,应该就是他口中的兄长罢,一身玉牙色的暗纹长袍,顶上乌发用一只白玉长簪随意绾住,其余地随意披散在腰间,骨节分明的手把玩着一只木雕,饶有兴致地盯着我看。
  不用说,这时的我一定像个傻子一样愣头愣脑。“我不是死了吗,真的有穿越这种东西存在?”我自顾自说着。
“不打算解释一下吗,四公子”低沉极服磁性的声音一字一顿地戏谑着。
  “你,你在问……我?”说完我的脸就腾一下红热起来,明知故问的把戏和那些没头没脑的傻白甜女主一样,恨不得一头撞死。
  “嗯?难道从天儿降落在我澡池边的还另有他人”他好像大吃一惊,捉弄的我摸不清头脑。
  此时一幕接着一幕零散的画面泳入我的脑海,怕……怕是真的重生了一次,感谢上苍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好好开始,可是这……身体的主人怎么是个,断袖?我不得不好好问候一下三尺神明。好在,是个比较有钱有势的断袖,那就将就一下吧。
  “没什么好解释的,从天而降就是从天而降,你们都清楚我是什么人,随你处置”我爬起来,勉强稳住身形,掸去身上的泥土,义正言辞地求人惩罚。
  “嗯,好的很,这亦家四公子不愧是奇人,有意思哈哈哈有意思得很”他不怒反笑,朗声夸赞着我。
  我当然不能输了气势,硬生生接过话头:“那是自然,万里挑一舍我其谁?”
  他挑了挑眉,招招手:“焕儿,送四公子回府,告诉亦丞相,今日亦公子到我府上做客,天色稍晚,莫让他嗔怪”
  我愈发搞不清套路,诶,这可怎么办啊,占了人家的身体,不得不背人家的锅,这回去又是一场恶战。
  那个名叫焕儿的孩子对我摆了摆手,正了声色:“请吧”于是我稀里糊涂的出了门,正抬脚卖出门槛的时候边听得身后的人说:“亦公子,来日再见”吓得我慌了神,一脚卡在门槛上,直直向前倒去,身后的人笑的愈发猖狂,我来不及拍灰,拔腿就跑。
  丢人啊,实在是丢人!

评论(1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